pp电子平台党委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典型案例 解剖式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3-08-18 浏览次数: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18日,川瑞公司党委在调研的基础上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典型案例解剖式调研座谈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洪金公司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全面主持工作)王伟主持会议。

    在调研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深入研讨了公司重大历史遗留问题处理课题溢价转让民生喜神公司股权及债权项目正面典型案例和承债式收购洪金公司后发现未披露债务反面典型案例。公司主要领导班子成员把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作为重要内容,结合案例开展党性分析,对照职责,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深入查找剖析自身不足,深刻谈体会讲警示,总结经验教训,实实在在解决问题。

    会议要求,要正面典型为启示,总结提炼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经验。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深刻认识问题的性质、原因、危害和教训,要从思想认识、理想信念、能力作风、责任落实、工作监督以及政策制度、体制机制等方面进行再检视再反思,持续剖析深层次、根源性问题,通过举一反三,切实把问题研究得更深更透、对策提得更准更实。用整改成效展现主题教育成果,总结经验,建章立制,强化执行,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